我們的分享版本: 每個人狀況不同,會寫英文最好全部寫英文,如果會日文就全部寫日文,為了說明方便,才一下中文和英文,請注意用筆盡量用黑色填寫避免遭到刁難 (入境記錄卡也是相同),若是都不會寫請事先查一下英文版怎麼寫,現在也有日籍會講中文海關人員,可向他們詢問。申告單有英文版和中文版若是拿到英文版,請示先存好中文版範例,比對英文版填寫,表格大同小異不會差太多。

資料參考來自:小氣少年

2017年3月2日入境,下面是攜帶物申告單,

我們訂的是Airbnb上的民宿,所以英文填的是民宿地址。如果是其他住宿地點,請確實填清住宿地址和電話,因為入境會留指紋紀錄和影像記錄,請小心記得。

 

  

 

 

關於智慧財產權​​

 

Roaming walkers 社團、粉絲團、部落格,是我們的所思智慧結晶,不容他人隨意竊取和盜用,一經發現我們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這裏特別告知

arrow
arrow

    Joey and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